故衣

从南到北,你是我唯一的方向。
鹤然立于笑堂上,周身良人伴身旁。

扔两个脑洞,一时间不知道该先写哪个。

第一个脑洞孟哥是戏剧学院毕业,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很多年才成为人气演员,娱乐圈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。看上去是个谦谦君子,实则腹黑心机,很看重自己的事业,丝毫不介意为了保持人气耍一些手段,外表温润,灵魂似火。九良是年少成名又家底丰厚。因为单纯喜欢唱歌演戏才留在娱乐圈。娱乐圈为数不多很少参加综艺,采访也敷衍的特别用心,清冷淡然,却火了很多年的明星。因为一场红毯两个人相识,孟鹤堂读大学的时候就很喜欢周九良,追了很多年的星终于见到了本人。这是一个大明星步步为营把另一个大明星拐回家的故事。

第二个脑洞来源于电视剧《我的巴比伦恋人》。九良是普普通通的打工人,无意间看到电视上放的电视剧觉得很有趣。于是,母胎单身的小周的少男心突然爆发,随手拿个了本子开始写自己梦想中的另一半。写完之后惊觉自己太过幼稚,于是把本子收了起来。没想到他第二天就发现这个法子真的有用。自己笔下的人物真的来到了现实世界。但是他写人物生活的背景是在一个架空的古代王朝,周九良对他的称呼又以美人代替。没有把男女定死的代价就是上天确实满足了他的愿望,但是没完全满足……

评论(14)
热度(3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故衣 | Powered by LOFTER